2003年8月1日 星期五

我蹲在地上﹐令腿部肌肉容易疲累的姿勢﹐凝望著前方﹐發呆。
感覺很空。是忽然襲擊自己的感覺。好奇怪。
今天在生物實驗室裡花了3小時對著顯微鏡。再花了1小時半到Student Union Lounge參加二手貨活動Winter Sale。然後又花了2小時半整理到電臺的資料和歌曲和祭五藏廟。又花了半小時到電臺去﹐花1小時半主持電臺節目﹐花1小時半到Coles和眾DJ們溜噠和回家。總共10小時半。多不足掛齒。
Play著陶吉吉的歌曲﹐我唱得很大聲﹐在終于準備收拾房間的時候。忽然覺得有什麼不對的感覺。也不是什麼事情不對勁﹐只是覺得現在收拾房間這回事似乎應該排在時間表上第二或者第三位的感覺。大概就是在逆著水流時速13.4km的逆流中收拾房間的感覺。有一些些不順手。一些些罷了。
於是直接了當的關掉陶吉吉。蹲在地上﹐感覺安靜好大聲。於是最後repeat著Tori Amos的“A Sorta Fairy Tale” ﹐在略微微小的聲量的縈繞下﹐我繼續蹲著﹐凝視著前方的﹐感覺空。

Zyan @ 20:12  0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