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10月30日 星期四

凌晨4點鐘。完成了洗澡的每一個步驟之後﹐完成了用毛巾吮吸皮膚上多余的水份之後﹐完成了說服自己關於衣不蔽體的概念是不符合文明世界世俗之後﹐發現Yan和Richmond從大家用功準備考試的飯桌上消失。大家在我筆記本電腦的Microsoft Word裡留下字句﹐大體上是我走啦我去睡覺啦之類的。我想說不定是剛才大家在玩Monopoly Tycoon時因為虔誠信仰Kiasuisme的我在Yan高超技巧下將我優美的絆倒之後漂亮的榮獲loser獎項結果非常誠實的任由不高興的表情在臉上徘徊。啊。我的不友善趕走了哥兒們。怎麼辦呢。sobsobsob。

X X X X X X X X

昨天早上的Global Sociology考試荒廢了整個晚上的睡眠。考試蠻容易﹐都是準備好的題目。結果卻非常不幸的發現自己不在考試的狀況中。怎麼說呢。就是......通常花了整個晚上猛K書的我到了早上赴考場時不會死人樣反而生龍活虎﹐也許是很有考試的feel吧。結果昨天沒有feel﹐看著考題我卻有些輕蔑的不屑花多一些時間去思考多一些答案。非常折墮。任由自己的手指握著鋼筆製造答案。怎麼會這樣呢。我心裡納悶著﹐手指繼續自由的塗塗寫寫。平常的kiasu心態會讓自己在考試時寫越多越好。今天我是怎麼啦。沒有exam mood。不在rapture當中。sigh。

X X X X X X X X

還在盡情發揮著平均每分鐘3個半咳嗽次數的本事。天啊放過我吧。
走吧。拜訪一下Soulbath.com

p/s: 在網站attach了一個pop out flash﹐不妨放任自己的手指操控滑鼠試探次flash的任何可能性。
Zyan @ 01:19  0 comments

......

2003年10月28日 星期二

考試期間總是會做奇怪的事﹐包括procrastination罪魁禍首的玩電腦游戲。剛剛才進行﹐不過好玩的是﹐那是我﹐Richmond和Yan約法三章﹐要在規定的時間內唸書後﹐才能一起玩網絡三人行電玩游戲。而且玩的是以前我沒玩過的Monopoly Tycoon。呵呵呵真的太可愛了這個游戲﹐讓我忽然非常想念Sim City和曾經嚴重沉迷其中的The Sims
陳珊妮說:“科技始終擾亂了人性。”(陳珊妮《還好》2002)。我卻極度依賴科技帶來的精神快感式的麻醉。我應該聽偶像的話嗎。
啊。天亮了。該去睡覺了。


Zyan @ 04:34  0 comments

......

2003年10月27日 星期一

Oh fuck i'm pissed off man. Paulini got knocked out from Australian Idol and dat was so flabberghasting enuf 4 me. i was even in da gym when richmong msg me bout dat and i'm truely convinced dat those stupid scums voters just din wan da non-locals to win the award and i knew it!! Oh kiss my arse man~ i dun wanna watch da show anymore ... oh wait. still got Cosima rite. Cosima~ i support u ... u hafta add oil...
(... 唔?剛才是誰在說話?吵死了。粗俗不堪。我要讀書。)
(... ya rite.)

Paulini... sob sob ... i'll miss uGuy.. yoz yoz! he's da star!
Shannon... yer i dun like him oneCosima... she's gorgeous! ahhhh~...
Zyan @ 18:58  0 comments

......

2003年10月26日 星期日

剛觀賞完畢SBS台上映由Bjork主演的Dancer In The Dark。直到影片完畢後credit中所有的名字和鳴謝名單都已一一升天﹐我在沙發上緩緩的釋放最後一口嘆氣。
Zyan @ 21:21  0 comments

......
Hypothesis:
應該為接下來3個星期的期末考努力不懈。
應該在下午悠悠轉醒後發覺自己睡了太久而馬上投入唸書的過程。
應該不可能看到這一篇幅的文字在這裡出現如果我現在正專心的研究關於全球化和勞工和性別歧視之間複雜冗長藕斷絲連的關係。
Result:
我還在對在udnstars.com找到的Lene Marlin的最新單曲合法MV"You Weren't There"上癮。而且重複和自己和你們溫習。
請在以上hyperlink用滑鼠實行Right Click和Save Target As的手指輕微顫抖動作。
"她被紙張的邊緣割傷﹐不痛﹐但血滴下來。"(Marlin, 2003)


Zyan @ 14:23  0 comments

......

2003年10月25日 星期六



梅雨連連了整個白天﹐我的懶惰順理成章的佔據著我。尤其是將時間揮霍在救活自己的網站。加了一些生活照的slideshow﹐可以讓自己隨時溫習自己。
晚上到了T鎮的iiMiS cafe﹐和眾DJ們慶祝和薇薇辦的farewell dinner。沒有farewell的感傷﹐大家熟悉了離別的輪廓。大家說了好多快炙人口的笑話。大家笑得人仰馬翻。希臘式的食物很可口。烤羊肉Souvlaki﹐Chocolate Rxxxxx Dome蛋糕(中間的字眼忘了)和杏仁卷。好吃。好吃好吃。
我們花了整個晚上說了好多事情。外面空氣冷冷的。
Zyan @ 22:43  0 comments

......

2003年10月24日 星期五

剎那間﹐樹上掛鐘的長針掉在地上。
你看見了我的身影嗎。
你看見了我的身穎嗎。
我回來了。
Zyan @ 21:06  0 comments

......